你没有我的号码

今天和外教聊了很久。
他说你应该去找些外国朋友,你太过害羞,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都不太敢开口跟我说话。
你可以收集一切,当你难过的时候你可以画画,你高兴的时候也可以画画。
他给我一个清单,说这是他喝过最好喝的pei Tea,似乎是音译,只有广州才有的brand,七分甜加牛奶芋圆。
我回到家跟我妈说有个同学正好住我们楼下,我妈说你裤子为什么穿这么短,学生就该有个学生的样子。

我洗澡的时候回复了那个约了我许久的男生的消息,无所谓了,没有人见色起意,只是正好有心情转移注意力而已。

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想得到的东西,按部就班地完成每一个project然后等待下一个,难过的时候感觉到无名地躁动,心安理得地接受所有好意再假装热情,tutor说你设计的logo不像你的风格,他说和你聊天真有趣希望下次可以约个电影,有时间再说吧,我找不到更委婉的推脱了。

评论
© αGem | Powered by LOFTER